除了在洛杉磯的錦江小籠包之外

鼎泰豐是我的最愛

台北永康街的鼎泰豐 是我的第一次

那一次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我們一入座在桌上就擺著一張英文解說教客人如何吃小籠包

但我們三個都是台灣人,從美國回來的朋友好奇的問了服務生

原來是在門口的時候就聽到他們用英文對談

服務從我們在等待的時候就開始了呀

不愧是鼎泰豐!!!!!


木頭的天花板古色古香又有設計感


吊燈也是我的菜

暖色調的燈讓人用餐有舒適感



鏡頭跳到門口 開放式的廚房總是讓人安心




 

還有可愛的小籠包公仔

 





先來籠絲瓜蝦仁小籠包

 




口水要滴下來了,.......



蟹粉當然也不會放過





我最愛的紅油炒手





我心目中最美味的雞湯呀!!!

在洛杉磯喝到的跟這實在相差太遠!

彷彿讓我回到了母親的懷抱~




HOHO拔最愛的牛肉湯


再來一碗擔擔麵

我們真的是兩個人嗎?

 



紅豆鬆糕做完美ENDING~






最後附上一張日本的鼎泰豐,聽說還是台灣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鬆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