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入鏡3(Paranormal Activity 3):半夜一個人醒來想起會發毛的鬼入鏡系列

鬼入鏡第一二集出來的時候,大家看過的反應大多是好無聊......

連鬼影都沒有一個.....片長一個多小時 真正恐怖的可能只有結局一兩分鐘

門關來關去 東西飛來飛去都是美式恐怖電影的舊橋段

對我這個從小二就開始跟著老母一起看恐怖片的人來說已經是司空見慣

反之港式日式怖 血淋淋 加耶子的怪聲 地上爬的貞子

我就完全招架不了 咒怨 我還是大白天跟女同事抱在一起看完的

有人看完七夜怪談還胃抽筋 我想 接下來流行的泰式韓式恐怖 他可能看完會直接掛急診吧.....

所以 這兩個國家恐怖片我從來不看....不想拿自己的心臟開玩笑!

言歸正傳 講到鬼入鏡3 聽說終於把前面兩姊妹遭遇到的事來由做個小交待

所以基於好奇心 我決定來看一看

為了看這部片 我也不免俗的溫習了一下前面兩集

啊 怎麼比想像中恐怖......尤其是攝影機畫面停留的時候

就怕隨時有甚麼東西會往我眼前飛過來

原來想像中的鬼比真實出現的鬼還要恐怖

這部片根本是在挑戰人的心理 而不是視覺的刺激



 鬼入鏡3(Paranormal Activity 3):半夜一個人醒來想起會發毛的鬼入鏡系列

 要教導小孩不要對超自然力量太過好奇跟鐵齒....很多杯具都是這樣造成的

鬼入鏡3(Paranormal Activity 3):半夜一個人醒來想起會發毛的鬼入鏡系列

明明是一隻可愛熊玩偶 在這鏡頭裡變得好詭異......

鬼入鏡3(Paranormal Activity 3):半夜一個人醒來想起會發毛的鬼入鏡系列

kristy 在對誰說話呢? 我以前就常聽人說 孩子可以看到大人看不到的東西

鬼入鏡3(Paranormal Activity 3):半夜一個人醒來想起會發毛的鬼入鏡系列

又是甚麼讓Kate這麼害怕呢?

鬼入鏡3 裡主要是在說一二集裡的主角兩姊妹小時候的故事

也因為發生的這些事 鬼後來才出現在他們的家裡

一集一集分開看覺得沒甚麼 這次我一次嗑了三集

半夜突然想到!

呼呼! 突然覺得心裡一陣毛

不像一般的恐怖片 可能看完就忘了

這裡的鬼可是會住在觀眾的心裡

然後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從你腦海裡冒出來嚇你一下

果然無形的恐怖才是王道呀!!!!!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鬆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