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鍋癮(萬華萬大店):超值平價小火鍋~過鍋癮
 
有一天 愛吃火鍋的阿半興沖沖的跟我說 在家附近開了一家平價小火鍋

我當時心裡OS 不過是小火鍋嘛 有甚麼好興奮.....

前幾天難得有空 就把寶寶寄放在婆婆家 兩夫妻跑去嘗鮮

大門口矲了一個有趣的小攤子 我沒注意看  好像也有在賣麻辣燙

過鍋癮(萬華萬大店):超值平價小火鍋~過鍋癮

去的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所以人有點少

過鍋癮(萬華萬大店):超值平價小火鍋~過鍋癮


讓我很困擾的點菜單 所以我就交給阿半幫我勾了

過鍋癮(萬華萬大店):超值平價小火鍋~過鍋癮 

今天還帶了一位小客人 所以我們點了三份火鍋 這麼多東西下來才四百九!

這下連我也興奮了 (喜好便宜的歐巴桑)

過鍋癮(萬華萬大店):超值平價小火鍋~過鍋癮

醬料區 旁邊還有免費的飲料 沒甚麼特別的 所以就沒有拍了 

過鍋癮(萬華萬大店):超值平價小火鍋~過鍋癮


阿半跟小客人的豚骨原味鍋 有沒有很澎湃的感覺呢?

過鍋癮(萬華萬大店):超值平價小火鍋~過鍋癮

過鍋癮(萬華萬大店):超值平價小火鍋~過鍋癮


我點的蒙古麻辣鍋 只有一點小辣 辛香料卻很夠味!

過鍋癮(萬華萬大店):超值平價小火鍋~過鍋癮

附餐疊疊樂 牛肉羊肉跟魚片 肉片都是當場現切的 算是物美價廉

只是魚的味道我不太習慣

過鍋癮(萬華萬大店):超值平價小火鍋~過鍋癮

霜降牛 鮮蝦跟蛤蜊 三樣一百元

過鍋癮(萬華萬大店):超值平價小火鍋~過鍋癮
過鍋癮(萬華萬大店):超值平價小火鍋~過鍋癮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是最適合來個小火鍋的季節了

雖然美味度一般般 也是可以讓人一飽口慾

如果跟我一樣嘴比較刁的朋友 海鮮類比較容易踩到地雷 所以建議大家點現切的肉類比較保險

所以又想吃的飽  又想省荷包 來這家是絕對錯不了滴

以上~

 

過鍋癮(萬華萬大店)

  • 電話:02-2307-5550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258號
  • 本店均消:160 元/人
arrow
arrow

    鬆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