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引水產:十貫不夠吃高貴又不貴的上引水產

從小被餵食生魚片長大的我

對於日本料理非常的熱愛

但偏偏另一半對生魚片一點也不敢恭維

所以 我大約一年才有機會吃一次日本料理

當然外賣的爭鮮不算

(奇怪的是他吃生牛肉)

這次為了犒賞好久沒出門快發霉的我

特別帶我去上引水產朝聖

為什麼說是朝聖呢? 因為他本來想在那裡逛一圈就繞去別的地方吃晚餐@@

也許是上帝的感召吧~不知怎麼地 突然他跟我們說 他今天要開戒試試生魚片

蝦米 我有沒有聽錯 出運了 真的是出運了

於是 我們一行人進入了立吞區

立吞 顧名思義的就是站著吃....聽說是日本忙碌文化下的產物

趕時間只有站著吃 我想也是小店省空間的一種方式 

台灣也有立吞啊 像阿忠麵線 只是我們都蹲著吃.......

上引水產:十貫不夠吃高貴又不貴的上引水產

 
太興奮了 照片拍的有點糊
 
 上引水產:十貫不夠吃高貴又不貴的上引水產
毛巾 餐具 醬油也來排排拍個照

上引水產:十貫不夠吃高貴又不貴的上引水產
 
朋友點的蛤蠣湯 蛤蠣好大顆呦!


 上引水產:十貫不夠吃高貴又不貴的上引水產

魚骨味噌湯 你猜猜幾多錢? 這麼一大碗只要五十大洋也!!!

上引水產:十貫不夠吃高貴又不貴的上引水產
 
我們點的單品與價錢:

從左上到右下, 以一貫計. 

鮭魚壽司 NT30 你說有沒有便宜!

鮭魚卵壽司 NT60 有淡淡的甘甜味!  一般傳統做法只有鹹味我不太愛......

炙燒比目魚側腹 NT40 這個是服務生特別介紹的 ,入口即化, 油而不膩 我跟另一半都給他一個讚!!!

馬糞海膽 NT150 完全沒有腥味!! 海膽 海苔跟醋飯,一口吞下去~ 在嘴裡結合成的美味,只能意會

炙燒牛肉 NT50

牡丹蝦壽司 NT60 該怎麼形容呢...口感軟Q細膩....十貫我都可以吞下去

松葉蟹足壽司NT100 因為這個跟炙燒牛肉都沒有進到我的肚子 所以..沒有評語@@

甘蝦壽司 NT50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牡丹蝦.....鮮甜味跟口感都略勝一籌

總共這樣吃下來, 加上一成服務費 ...花了1078大洋. 比我預想的少很多(數學不太好)

要不是來的時間很晚 不能再加點 不然我一定狠狠給他吃下去不會嘴軟!

上引水產:十貫不夠吃高貴又不貴的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十貫不夠吃高貴又不貴的上引水產

專心做壽司的師傅們

後面的燈也很特別!


上引水產:十貫不夠吃高貴又不貴的上引水產

上引海產用餐有三區 一樓外面是燒烤區

裡面就是立吞區跟大型海鮮超市 二樓還有刷刷鍋

你看看上面這隻鱈場蟹是不是很誘人呀!

上引水產:十貫不夠吃高貴又不貴的上引水產

地獄廚房裡的招牌開胃菜---扇貝
上引水產:十貫不夠吃高貴又不貴的上引水產

這東西要怎麼吃呀????
上引水產:十貫不夠吃高貴又不貴的上引水產

企鵝們 你們是不是也很想吃呢?

打到這裡 我也餓了......

有別如三井日本料理,,,上引水產的價位更適合我們這些市井小民.

但品質卻沒有因此而打折扣...

服務又貼心! 小姐還會怕我點太多 吃不下又不能帶走...

也很有耐心的回答我一些怪問題 並推薦我們最適合的料理

絕對是一家CP值很高的餐廳

還沒去的大家一定要去試看看喔!!!!

 

 

❤上引水產❤

  • 電話:02-2508-1268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  

arrow
arrow

    鬆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