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6_10152653914750328_1861707379_n  

(上圖為我上月於東區越苑美式越南河粉外帶的越南三明治,

十分道地,肝醬再大方點,我會感激涕零!)

位於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Garvey Av.與Altlantic Bl交界的一個商場裡,

有著一家Ba Le French Sandwich & Bakery

裡面除了越南凍肉麵包(三明治)外還賣著很多越南的小點,

不過 我最愛的還是她的二號Special的越南麵包.

這法國麵包裡包著特製的凍肉,抹上肝醬,

夾著醃紅白蘿蔔,黃瓜絲,還有最對味的青辣椒!

這幾樣食材融合在嘴裡的滋味!凍肉的鹹香,

肝醬的濃郁,醃蔬菜絲的爽脆,加上開味的青辣椒!

二十五公分長的凍肉麵包不誇張我可以吃上兩條!

而且還沒到家就在車上嗑完了一條...

回來台灣後 就再也沒有機會嚐到這個味道..

也不是沒有店家賣!實在是因為它有點冷門...

凍肉的東西若是不新鮮...我貪吃胃可能就受罪也就不敢輕易嘗試...

上一篇有提到我在FB上看到朋友的轉PO剛好提到這家越苑..

美式越南河粉這幾個字吸引到我..就點進去看了下菜單..

結果就讓我看到這越南三明治!而且在東區!

無尾熊寶回診都會經過的216巷附近!(有一家在士林實在太遠)

上個月看完醫生就繞過去瞧瞧...

是一家從門面看進去就非常有清潔感的餐廳!

而菜單上的三明治看起來是那麼的可口阿!

最後我雖然身上大包小包還背個寶寶.

還是忍不住饞得買了個三明治跟辣醬回家!

途中望著袋子裡的三明治真想馬上打開來嗑掉!

可誰叫我現在都只靠捷運跟公車司機呢!?

好不容易撐到家!三兩分鐘不到我就解決了半個!

吃貨大概就在形容我這種人吧!

那個味道跟我記憶中的簡直一模一樣!

只差在肝醬少了那麼一滴滴><

那個滿足就好像久旱逢甘霖!心裡的那個小小的洞終於被填滿了一樣!

(其實是很多洞><)

不過我是很有良心的!我留了半個給阿半!

還放在冰箱上頭眼不見為淨! 

就怕一直在眼前就控制不住把它吃乾抹淨....

你說 這真有那麼好吃嗎!?

其實好吃的地方在那是我想念的味道....

那種在記憶中一直抹不去心心念念的味道..

好像小時候外婆做的點心..還是母親的一道菜!

到有天你再也吃不到的時候才開始想念的味道!

厚!打到這裡我又想吃了!這次回診我要再回去買它個兩條!

謝謝大家的光臨!我要去填我的胃了!

 

 

 

 

arrow
arrow

    鬆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