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南機場):在南機場也能吃到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呦!

之前常看到電視新聞再播這家內湖737豬血糕!

要拿號碼牌排隊的豬血糕一聽就覺得好犀利!

而且豬雪糕可是我從小愛到大的國民美食!

火鍋要加它!麻油雞湯也要有它!韓國X拉麵加上它更是美味!!

可惜我當時就大腹便便...

內湖對我來說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路途實在遙遠.....

只能望著電視流口水......

最近添了新背袋後 我沒事就會帶小寶貝在家附近四處瞎晃...

沒想到讓我發現了這個!!!!

 

蝦米!原來在南機場夜市的最尾端就有一家!!

(南機場燒餅攤斜對面! 夜市走到底就可以看到了!)

住在夜市附近真是太開心啦!

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南機場):在南機場也能吃到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呦!
 
從蒸箱拿出來這剛蒸好的豬血糕!

這尺寸看起來就讓人好飽足!

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南機場):在南機場也能吃到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呦!

一點也不手軟的灑上厚厚的花生粉!

一隻才三十也! 

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南機場):在南機場也能吃到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呦!

人真好!還拿起來給我拍照...

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南機場):在南機場也能吃到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呦!

一回家就立馬打開來吃了!

哇! 幾乎比我手還要大了!

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南機場):在南機場也能吃到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呦!

跟大拇指差不多厚喔!

厚厚的花生粉加上一點小辣!

吃完還齒頰留香!

豬血糕蒸的軟硬適中..

豬血糕軟爛了就不香了(這是敝人的一點小怪僻!)

(阿半云:你是"只"有一點小怪僻嗎?斜眼)

再次強調他只有三十元喔!!!

難怪會夯到要發號碼牌阿!

住在西區喜歡內湖737豬血糕的朋友不用去內湖!

在南機場夜市就可以吃到囉!

以上~

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南機場):在南機場也能吃到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呦!

 

 

 

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南機場)

 

  • 電話:未提供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鬆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