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_2023587_89da224d_zpse916a189  

 

我是在大半夜看到的這預告...

 

好奇心使然就硬著頭皮眼睛半瞇的看完了!

 

雖然只有短短兩分多鐘.

 

看完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媽呀!!!!說實話心臟不好的還真不能看!

 

可是 人就是這樣 越是害怕就越想要看吶!

 

結果看完....一整個晚上腦海裡都是MAMA的影子...

 

大約花了兩天才把她從我的水腦裡清乾淨 真要命...

 

真真是繼胸罩後 歐不 是凶兆後 另一部嚇死人不償命的恐怖電影了!

 

 

 

英文片名很單純的就是MAMA的母侵.

除了恐怖的效果之外還帶有一個很重要的含意.

孩子像水一樣,環境跟照顧者就是裝著他們的容器,

是塑造他們將來人格的主要因素.

很無奈的 這兩者他們都沒有選擇!

看到結局的時候 心裡還會覺得酸酸的難過!


為何我標題下的是不只是恐片的母侵?

在現實世界裡,其實有很多MAMA.

他們不是怨靈.因為疼愛所以寵溺自己的孩子.

往往在無意間扭曲了孩子的價值觀而不自知.

比如孩子跌倒了爸媽就打地板.

小孩子以後長大了變得愛推卸責任要怪誰?.

像是沒有電動打就要跳樓的孩子..

像是要不到錢就拿刀砍親人的孩子..

你說他們天生就是如此嗎?

當然不是....是我們給的太理所當然..

 

這部電影的內容很接近我們的生活.

我不在這裡暴雷,所以劇情我輕點帶過.

一個在金融海嘯翻船的父親帶著他的兩個孩子到森林裡後失蹤了

孩子的叔叔散盡家財也要找到她們.

結果就在森林裡的一處小屋裡找到了....

當然這幾年兩個孩子在森林裡.

一定不會乾乾淨淨的....

可是兩個孩子是如何在森林裡生存的呢?

這就是故事的關鍵點.

一個對這對姊妹很有興趣的心理醫生.

自告奮勇的要幫她們做心理治療..

在心理治療的過程裡.他又發現了甚麼!


其實這是一部很美的恐怖片!

有幾個場景雖然恐怖 但拍得很美!

這樣的形容會不會怪怪的! 

哈哈! 從胸罩(誤)後,這是我第二大力推推的好片!

喜歡恐怖片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錯過!



想看故事內容雷文由此去
  
同場加映凶兆!! 半夜寫這個 真真是要人命! ❤ 無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鬆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