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elquehabito1105  

這是我最近才看完的一部片.好像是在搜尋慾謀資訊的時候剛好看到.

除了佐羅桑吸引我之外 還有這張海報裡女主角的造型更是燃起我熊熊的好奇心.

於是想先看看影評 結果剛好看到一篇裡面寫著請大家看本片前千萬不要看介紹或是雷文.

為了我的大驚喜就很用力的忍住了平常愛先看結局的壞習慣...

果然!不看是對的!所以也在這裡提醒還沒看過的朋友們!

不看才有大驚喜喔!(男生可能會覺得是大驚嚇.....)

 

片名The Skin I live In 就是本片爆點的線索

切膚慾謀嘛....只有切中劇情40趴吧....

是切誰的膚慾甚麼謀呢....就等著你自己去挖掘囉~

 

本片是由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2011年執導的電影作品,

改編自法國作家提爾希,容凱(Thierry Jonquet)於1995年發表的犯罪小說《狼蛛》 

基本故事架構由兩個同母異父的兄弟.哥哥從小跟著爸爸學會了偷搶拐騙...

而媽媽是個幫傭 因為主人一直沒有子嗣 所以等於是代理孕母 然後生了佐羅桑飾演的弟弟..

導演以倒敘的方式慢慢帶出整部電影的主軸 讓觀眾一點一點抽絲剝繭的發掘事實的真相.

然後 大驚喜真的是大驚喜嘿.....雖然說看到後來結局很容易就猜得到....

就如我總結的那句話,,,真真是最高層次的復仇輸給了愛...

 

 

母侵(Mama):不只是恐怖片的母侵

以上~

 

請注意! 有小量十八禁喔! 

喔 如果

如果你真得很想知道...

到底甚麼是大驚喜的話!

留言給我

我偷偷告訴你

不要跟別人說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鬆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