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看到這部片的Preview後 一直盼到現在
終於有時間跟紅皇后先生一起欣賞
3D版的魔境夢遊
裡面用的色彩
只能用精彩來形容


每個人小時候必讀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詳細內容對我來說有點年代久遠 不復記憶了
只大概記得 會讓人變小的藥水 跟變大的蛋糕
那張吃下午茶的餐桌 跟紅心皇后旁邊那排撲克牌軍隊
而提姆波頓的魔鏡夢遊
是敘述愛麗絲十九歲後再次因緣際會的回到她口中的Wonderland
去完成她打敗紅皇后的使命

故事裏面我最欣賞的一句話是
每天早上 都要相信六件不可能的事
意思是 只要相信 不可能也會變成可能
常有很多人因為認為不可能就畫地自限
殊不知 其實 只要抱持一個信念
遇到問題 不要逃避 想辦法解決
不可能的事 也終有一天變成可能

任性愛砍人頭的紅皇后
其實只是為了掩飾自己脆弱一面
變的殘忍無情
也許她才是最需要人關心的一個角色
也許.....
她最愛說的一句話是砍掉他的頭!!

善良!? 咳咳(我覺得有點做作) 總之就是白皇后
也是會用手指這種東西做縮小藥水
但她說 她不會殺生...
也許她心裡也有著紅皇后的壞因子
也許.....
不過她被每個人愛戴著.....
她看起來最愛的是蓮花指= =

裂嘴貓 戲分不多 但我卻很愛



還有會亂丟東西的三月兔


我覺得膽子很小的白兔


強尼戴普的帽客
海報到處都是 所以就不放了

附註: 本人最恨踩到雷文
所以內容也不多加贅述了
看電影就如同飲水 冷暖自知
好不好看自己看了就知道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鬆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