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村羊肉爐:越煮越香的羊肉爐

這家羊肉爐在萬華非常有名

每年冬天阿半都會帶我來這裡補冬

 

今天因為家裡多了阿寶

所以就改買了外帶

 

不過為了介紹這間美味羊肉爐

拍照的工作就交給了阿半友代勞 

 

義村羊肉爐:越煮越香的羊肉爐

一目了然的店面 不過還有二樓喔! 他的生意每天都很好!

沒有人PO過這家店讓我很驚訝 !

義村羊肉爐:越煮越香的羊肉爐

 很簡單的菜單 而且能加點的料也只有青菜豆皮跟冬粉!

義村羊肉爐:越煮越香的羊肉爐

看起來是不是很香阿! 這羊肉湯頭超鮮甜!

煮久一點湯的味道會更鮮喔!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就是還沒煮多久就吃光光

就覺得沒有阿半說的那麼好吃

有一次等朋友 等超久  結果羊肉湯變的超好喝的!

而且羊肉還軟嫩軟嫩沒有羊騷味!
 

對了 冰友 你現在應該跟我剛剛一樣臉上掛滿了問號??????

不是說只有青菜豆皮跟冬粉嗎? 

那這鍋裡的丸子是啥!?

難道是我記錯了嗎? 我左思右想

愛呀! 是阿半自己從隔壁婆婆家拿的啦! 呵呵

義村羊肉爐:越煮越香的羊肉爐

再配上鹹辣鹹辣的豆瓣醬 甚麼減肥都拋去九霄雲外了!

有機會造訪萬華的朋友 一定要來試試看這家義村羊肉爐喔!

 

 

義村羊肉爐

 

  • 電話:0922-659-667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鬆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