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38.JPG

好久沒有拿到口碑卷了

這次來到的是在通化街的一家茶飲店

PB030804.JPG

裡面的裝潢非常古色古香

其實來換口碑卷那天下著超級大的雨

也因為這樣需要早點回家 所以還比約定的時間提早到了一小時

店家很用心的在我們來到之前做了很多準備

結果我一邊試查小鬆餅一邊在他的背巾裡翻滾跟哭鬧

照片也拍得很黑

大門照是後來再去補拍的

所以這張口碑才會一拖再拖拖到都過交文期限了

PB030803.JPG

第一次去的時候小鴨還在裡面游水

PB030798.JPG 

我覺得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這裡面包著洛神花的白色珍珠

PB030799.JPG 

PB030800.JPG       

還有這鮮切的蘆薈 

PB030790.JPG  

同時讓我覺得店家用心的還有使用不計成本蔗糖這一點

言歸正傳XD

今天總共試飲了四種茶品

鳳梨紅茶(金鳳茗茜):還滿特別的名字 紅茶本身沒有加糖 而是用自己熬煮的金鑽鳳梨來增添風味

是我裡面最喜歡的茶品

蜂蜜蘆薈:特別之處就在於那鮮切的蘆薈 但缺點也在鮮切  由於鮮切的緣故 蘆薈反而會飄在飲料上

一杯封口的飲料 料藥事都飄在頂上 對客人來說有點困擾

四季春葡萄柚:我個人對於葡萄柚果茶非常的喜愛 一品藍敘的四季春葡萄柚跟其他店家不同的是

除了美味還兼具了營養 把葡萄柚皮也打進去 然後過濾

所以會有些些的苦 但如果加上葡萄果粒的話 我想會能中和掉一些苦味

在這裡跟店家建議

紅玉紅茶:入喉回甘 沒有太多想法

IMG_8046.JPG       

杯子有著非常典雅的設計    

IMG_8049.JPG

連外帶都能做得這麼貼心

IMG_8051.JPG       

平常買一杯的話 頂多就是一個小塑膠袋

而這個特殊設計的外帶提把 還可以在旁邊插吸管

 

以前要到通化街搭捷運還要轉公車或是走一大段路

現在信義線開通了 到一品蘭敘只要在信義安和站下 走一小段就到了

跟我一樣喜愛喝茶的朋友們 有機會經過可以去試試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鬆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