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大湖 因為阿半是苗栗人 每次聽到採草莓就皺眉頭

所以 我以為我今生與採草莓是無望了 沒想到阿半友揪阿半一同出遊來大湖!!!!

 

上帝 你真真是聽到了我的說話!!!哈雷路亞!!!

來到了草莓文化館的大門口 好多人拍照喔!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啊! 這花蠟擦了!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可愛的草莓垃圾桶 !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連椅子都有草莓!

大嬸我年輕的時候是個草莓控! Hellokitty 草莓系列 我連馬桶蓋套跟晾衣架都有!

現在看到草莓還是有點興奮 不過礙於自己已是大嬸的身分 還是得安分守己一點

為了不引人側目 只有吶喊在心底!!!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裡面滿滿都是人跟草莓!!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看的我眼花撩亂! 

很久以前 朋友曾寄這裡的方塊酥還有其他草莓的點心寄給我

唯獨只有方塊酥的味道讓我記憶深刻

可是我要減肥 不能吃太多甜的 就在我考慮考慮再考慮之後 就完全把方塊酥這件事給忘了!!!!

我居然忘了!!!!! 難道產後失憶進化成老人癡呆了麼!!!

結果貼心的阿半友在旅途結束後 分了一些給我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琳瑯滿目的草莓點心 想買都不知該從何下手 ....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品酒區試了草莓淡酒跟李子酒

草莓淡酒酒精味道很淡 甜度夠 喝起來很順口 

李子酒 微酸 感覺比較像紅酒! 我們就買了兩瓶回家!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一回家就開來喝...好喝!

陶然紅(李子酒)的介紹:

有美人酒之稱的陶然紅主要成分為李子

李子本身含有豐富的葡萄糖及檸檬酸

可增進食慾 傳說中李子酒能使人青春永駐

有興趣的朋友下次去大湖可以去試喝看看 真的不錯!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貢丸不知道甚麼味道!?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草莓千層酥蛋塔,,,,光用聽的就很美味!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天冷來個熱蛋塔補充熱量也是好的!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熱熱的麻糬好香 搭上新鮮草莓 甜中帶酸的好滋味! 肯爺爺 你的蛋塔菜單該換囉!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蛋捲也是現做 不過好多人排隊.....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阿半友推薦這個他每來必吃的草莓大福!

這小小獨立的攤位在文化館的後方

第一次看到現包的大福!! 而且跟我掌心差不多大小!

只是剛剛才吃過蛋塔 阿半又不吃甜的

我怕一個人吃不完 就沒有買來吃...在旁邊乾瞪眼流口水....

結果阿半友多買了一顆給我 就甘心!!!!! (我口水流的太明顯了麼>
立馬咬了一口看看 真正是皮薄餡多!

新鮮的麻糬口感軟嫩不黏牙

搭上綿密的紅豆沙跟新鮮草莓....

一大顆吃下去也不覺得膩!! 

市面包裝的麻糬通通閃邊自慚形穢去!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拍不到大湖酒莊的那顆草莓 人實在太多 只好拍這顆......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無尾熊寶寶云:哇 好大的草莓呀!!!

晚點再來繼續PO上花間集的超大碗的草莓冰 敬請期待! 以上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草莓文化館~我被草莓淹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鬆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