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離開文化館後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花間集要採草莓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這裡的建築好歐式 跟我想像中的草莓園不太一樣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花間集的草莓園在餐廳的後方 據說這裡的草莓是有機栽培的!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下過大雨 草莓園裡都是泥濘

本人平衡感很差 所以我腦海裡馬上浮現我帶著相機在裡面摔倒的畫面.....

為了不要讓我一直以來對採草莓的浪漫憧憬變成一場現實中的災難

我決定當個俗辣 站在旁邊拍照 呼吸新鮮空氣也是極好的.....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這次出遊還有鬆餅ㄤ友兄跟他的同學們 一行人在這裡碰頭...

我手掌心裡的心豆是鬆餅ㄤ友兄同學不知道從花間集附近哪裡摘來的

天生豆中央就有一顆心 是不是很特別!!!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鬆餅寶寶云: 馬麻你到底來幹嘛的 (打呵欠)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採完草莓 當然要試下草莓雪花冰囉! 餐廳旁邊有個涼亭

旁邊都是花花草草 我們就坐在這裡用餐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一進來涼亭就聞到桂花的味道 好香!

如果以後我家也可以種棵桂花該有多好!

還可以拿來泡茶入菜!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除了雪花冰之外還有其他的餐點 

草莓牛奶火鍋聽起來很特別 不過我不敢恭維 :P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呼呼 雪花冰來了! 一盤說是兩人份 NT$180 可是我們都覺得四個人吃都行

還是鬆餅ㄤ友聰明 點了MENU裡沒有的單人份 $NT90 兩個人吃剛剛好

如果有機會來到這吃冰的話 記得 有單人份的喔!!!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店家非常大方的放了很多的草莓果醬 雪花冰裡都還有果醬夾層呢!!!!

甜甜的果醬 配上酸甜的草莓 雖然我嘴巴上說吃不完 還是把盤子給清空了

當下就因為自己的貪嘴變成了冰棒人! 幸好我有鬆餅寶寶當我的暖爐!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離開前 還是不免俗的要照一下周邊環境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裡面的吊燈好漂亮喔!!!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一進花間集餐廳的左右邊都有賣草莓的用品文具! 

為了不讓自己失心瘋給他買下去 趕緊速速離開現場去別處逛...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逛著逛著 突然發現在花間集旁邊的這家餐廳也好漂亮喔!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木門上的牌子好可愛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站在這裡拍照的時候 不小心聽到旁邊情侶的對話

因為只離我幾步的距離 不聽到也很難

女生覺得這裡很漂亮撒嬌說可惜沒帶相機

男生卻一點回應也沒有

然後女生看著這張板子好像很想進去吃!

男生只冷冷回她 這裡一定很貴....然後女生就挽著男生默默的走了.....

整個破壞氣氛呀!!!! 我只能偷偷狠狠的白眼他....

難道默默跟打槍就是宅男表達愛的方式 痾.......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院子鞦韆上的可愛小熊深深的吸引了我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恩 我的院子裡除了桂花還要有鞦韆 (做夢中.,.....)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這對兔子也好可愛! 我要把它們搬回家!

正當我做白日夢的時候 鬆餅ㄤ叫醒了我

唉呀! 都快六點了 該出發到下一站囉!

下一站是哪裡呢!? 先賣個關子 明天繼續揭曉

以上

花間集:來大湖觀賞採草莓!?@花間集

花間集

  • 電話:037-991-525
  •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鄰2-9號
  • 本店均消:90 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鬆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