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鬆餅的第二個中秋節在公婆家吃完中秋團圓羊肉爐之後

還沒來得及戴個柚子帽應個景

鬆餅先生突然佛心來著的說婆婆要幫我帶寶寶讓我們夫妻倆去看個電影!!!!!

我馬上回家查電影時刻表(住隔壁而已XD)

鬆餅先生還特別交代我要看影評別選到雷片.....

我突然想到這部決戰終點線

好像是在捷運站看到的海報

如果不是克里斯漢斯沃

我想我可能不會多看一眼

因為這中文片名讓我誤以為它只是一部錯過了暑假檔期的好萊塢純娛樂電影...

不過只要情節不枯燥 不要太瞎就好!

沒想到上網一查居然一片好評!馬上跟鬆餅先生拍板定案看這部!

結果 電影才開始沒多久 我就掉進電影情節裡了!

整部電影 人物性格的表現分明 內心戲的鋪陳

掌鏡角度準確的拿捏 場景服裝梳化等等的考究

沒有一段情節是讓我覺得多餘或是突兀的!

F1賽車引擎聲莫名的讓我腎上腺素激升!

 

本片吸引我的另一點是題材

故事主線是以F1方程式賽車三屆冠軍得主尼基勞達

和對手詹姆斯亨特在1976年的經典賽事改編

敘述兩人自年輕時參加F3賽車後成為勁敵的故事

真人真事!!!真讓人熱血沸騰!

尼基勞達(丹尼爾布爾飾)一個來自德國奧地利的銀行家之子

流著德國人冷靜理性守規矩一板一眼的血液!

跟他個性完全背道而馳的詹姆斯亨特

浪漫不羈 總是彷彿沒有明天一樣的享樂派主義

兩個人命運中註定似的在賽車場上成了惺惺相惜的死對頭....

 

決戰終點線 除了刺激的場面外 還有非常勵志的內涵...

看完以後我馬上就又三分鐘熱度的想燃燒我的生命

不過只有三分鐘拉XD

近來值得買票進電影院一看得好戲 跟大家推薦!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決戰終點線
    全站熱搜

    鬆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