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3932

首先要跟來幫我按大拇指的朋友們說聲抱歉跟感謝!

最近無尾熊寶的睡眠很不安穩要人陪才好睡,

又不想總是抱著他對著電腦打字...感覺他會很寂寞.

只能趁他睡著的時候趕快發文再回去陪他睡高高..

(其實這也是我很少留言的原因)

等過幾天他的睡眠恢復規律後 我就會大復活了!

講到這 前兩天才跟朋友說...最近愛評的口碑卷好難搶..

然後用抽的我也從沒運氣中過...整個很喪氣阿!

結果!愛評的電腦是偷聽到我講話了嗎?居然這次讓我抽中了!而且是一次中兩個!

手機收到愛評來的訊息時我還搞不清楚當時到底是投了甚麼!

(因為老是不中 所以投了就不當一回事轉頭就忘了)

回到家查一下!耶!是川布集團伴手禮也!

馬上就去小七印了口碑卷回報!

很有效率的今天就到貨了!

趁著熊寶睡午覺趕快來拍!不然卡卷就悲劇了!

  

杏仁瓦片Almond Tuiles.Tuile是法文,原意為屋頂上的瓦片.

取其狀似瓦片而得名,是一種極薄的餅乾趁剛出爐時餅乾還未定形,

將餅乾放在玻璃瓶或擀麵棍上,待冷卻後即成瓦片狀.

後來為了方便包裝就省略了讓他彎曲的手續.

這次體驗的杏仁瓦片有三種口味

nEO_IMG_IMG_3938

小魚乾

nEO_IMG_IMG_3937

巧克力!

nEO_IMG_IMG_3935  

還有原味

nEO_IMG_IMG_3936

nEO_IMG_IMG_3934  

包裝很精緻.背後的營養標示也很清楚!

nEO_IMG_IMG_3939  

蓋子打開來裡面還有一層保護!

拍到這張照片時我的哀鳳居然沒有電了!!

只好趕快把他插上電腦充電....

在等待的同時想說試吃一下味道如何.就把小魚乾的那罐打開了,,,

然後!就這樣一口接一口,...電還沒充到十趴

一罐就剩這樣了><

nEO_IMG_IMG_3940  

原本應該是這樣↓↓↓

nEO_IMG_IMG_3941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酥脆的杏仁瓦片!

原本以為不過是隨手在麵包店都可以買到的小點心!

沒想到可以那麼特別!

nEO_IMG_IMG_3942  

你看 這麼薄薄薄薄薄薄!

nEO_IMG_IMG_3950

可以看得到滿滿的杏仁還有白芝麻跟小魚乾!

鹹甜鹹甜酥酥脆脆的!一吃就停不下來!

 

 nEO_IMG_IMG_3948  

巧克力也是很大方的灑了很多巧克力鈕扣!味道濃郁!

 nEO_IMG_IMG_3945  

原本以為杏仁就是要大片才有口感!

沒想到小顆粒反而香氣更勝!

我一邊拍一邊吃!突然想到卡路里!

唉呀 還是趕快來拍香腸好了!!

nEO_IMG_IMG_3952  

川布的禮盒很有質感!

nEO_IMG_IMG_3954  

上層打開裡面還有一隻可愛小豬!

nEO_IMG_IMG_3955  

裡面附上了伴手禮跟川布旗下餐廳的DM

nEO_IMG_IMG_3956  

這次體驗的香腸也有三種口味,分別是鮮味魚蛋,吉香檸檬跟辛香辣味.

nEO_IMG_IMG_3958  

阿半還沒下班 我只好自己體驗!

照著指示先進電鍋蒸了再烤 會更美味!(我放了三杯水)

nEO_IMG_IMG_3964  

差不多蒸熟了 用烤盤盛著進烤箱!

nEO_IMG_IMG_3974  

烤了差不多十分鐘,我想逼出來多一點油,所以又加了十分鐘.

nEO_IMG_IMG_3975  

恩 看起來又油又亮的好美味!可惜忘了買蒜頭>< 

nEO_IMG_IMG_3981  

我最期待的飛魚卵! 看起來肥肉好多!

但吃著卻沒有油膩的口感!只剩下瘦肉的咬勁跟魚卵的Q彈!

nEO_IMG_IMG_3984  

這隻烤起來比較瘦小的吉香檸檬...

可能因為我愛酸 所以我只吃到薑蒜的味道...

檸檬的香氣很淡...

nEO_IMG_IMG_3988      

最後一個試的昰辛香辣味!

味道中規中矩,非常適合拿來炒蒜苗啦!!!

於是我就把它拿去孝敬婆婆了!

希望最近能吃到蒜苗炒香腸!(我婆婆超會燒菜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間巧的媳婦)

上次的宅配被我婆婆打槍><

因為婆婆滷的東西都可以上網賣了!!

只是她說她都用真材實料要賣賺不到錢><

這次的宅配終於讓我揚眉吐氣啦!!!

感謝愛評與川布集團給我這次機會體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鬆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